close

 

 

大家都希望把狗寶貝扮得美美的,一次完整的寵物美容包括以下幾個程序

 

梳理

刷理:

是用狗狗專用刷子為愛犬刷理皮毛,注意要朝向一個方向刷,這樣可以刷去狗狗身上的死毛及毛結,令皮毛柔順、整潔、富有光澤。

 

梳理:

完成刷理的步驟后,用梳子梳理披毛,因為經過刷理後,還是會有小結球,這時候就必須用梳子做徹底的梳理。

 

耳、眼部的清理:

狗狗的耳朵(尤其是長耳犬隻)比較容易感染耳病,所以耳朵的檢查和清理是不可缺少的。眼睛的淚線及眼屎是使臉毛變成茶色的主要原因,所以除日常修整外,在美容洗澡時會有特別處理。

 

狗狗剪指甲

 

修剪趾甲:

如果狗狗的趾甲過長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動困難,也很容易抓傷主人,使否修剪指甲,在美容時這個步驟也很重要。

 

狗狗洗澡

 

洗澡:

在完成以上四個步驟後,就可以給狗狗洗澡了。大多數狗狗不愛洗澡,但從健康的角度來說,定期洗澡是必須的,因為洗澡不僅僅是為了清潔、美觀,還可以防止體外寄生蟲,皮膚病,並且有助於血液循環。

烘乾:

洗完澡後用吸水毛巾把水吸乾,然後用風箱或吹風機順著毛髮吹乾。

修剪: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是指給犬隻做全身修剪。每個品種的犬只修剪成何種造型是很有講究的。當然也可根據主人的喜好自己來做造型!

 

花錢送狗狗到美容院,當然希望狗狗是乾乾淨淨、漂亮的回來,主人們趕快確認看看,你挑的美容院有細心做到這些嗎?

 

資料參考:http://ww.daliulian.net/cat74/node651367

 

瑋特台中狗旅館

服務專線:04-2320-83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7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瑋特狗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