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兒童節連假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畫要趁著連假出門走走充充電呢?

不過出遊怎麼捨得把毛小孩單獨丟在家裡呢,當然希望可以把狗寶貝也一起帶出門囉!大大家應該有相同的問題,要找到友善的寵物民宿很不容易,因此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幾個友善寵物的民宿和飯店,這次出遊就可以帶著狗寶貝一起了唷。
 

 

新北市:5熊家的民宿

 

doghotel

(圖/Facebook5熊家民宿support TNR guest house)

這一家民宿是由他們家的毛小孩米克斯「5熊」來命名的,老闆本身是個超級愛狗人士,從專頁就會發現他時常在幫助流浪動物,小編很推薦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專頁唷。愛護動物的您,不妨可以到這家民宿的臉書專頁看看他的理念,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愛。

doghotel

(圖/Facebook5熊家民宿support TNR guest house)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芝柏一街3-1號  

訂房專線: 0910-798-964

 

宜蘭縣:晴天娃娃民宿

 

doghotel

(圖晴天娃娃民宿官網)

 

一點進官網,頁面充滿著可愛的風格,最顯眼的當然非他們的店狗哈士奇「拿鐵」莫屬了!

拿鐵原本是隻流浪狗,因為一個緣分而跟民宿主人相遇,他們就這樣一起展開不一樣的旅程。而這一間民宿不只住過狗狗,連兔子、鸚鵡、豬、貓咪都有入住過喔!

 

doghotel

(圖晴天娃娃民宿官網)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1弄1號

訂房專線:0936-333-742

 

桃園:Prado普拉多

 

doghotel

(圖/普拉多民宿官網)

 

看照片有沒有覺得這棟建築很有異國風情阿,英式古典鄉村風格以及法式休閒鄉村風格的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是帶家人以及毛孩的最佳選擇。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基國派72-15號(一館) 桃園縣復興鄉水管頭23-1號(二館)

訂房專線:03-3821425

 

新竹:林之聲木屋民宿

 

doghotel

(圖新竹林之聲木屋民宿)

 

這一間擁有森林氣息的民宿,所有房間都是小木屋,非常溫馨,跟別的民宿有點不太一樣的是,他只有提供幾間套房給需要帶毛小孩的客人住,並不是每一間都可以帶喔!小編提醒如有要入住請務必事先打電話問清楚。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8鄰6股19-8號

訂房專線:0937-114-269

 

苗栗:逗號民宿doghowls

 

doghotel

(圖/逗號民宿doghowls官網)

 

這一家民宿擁有一大片草坪讓寵物奔跑,對於活動力旺盛的汪星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民宿內還貼心準備撿便袋給忘記帶的主人,在這也順便提醒了大家,愛護環境整潔的重要。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7鄰福南58號

訂房專線:0975-820-058

 

台中:東勢。多多小木屋

 

doghotel

(圖/多多小木屋官網)

 

這一間民宿距離台中的知名景點都十分方便,不管是到逢甲夜市、新社莊園還是薰衣草森林都非常方便且距離非常近。如果能在一個繁華是地區住進這悠閒的地方,相信任誰都會愛上啊!

 

地址:台中市東勢鎮豐勢路609巷27號

訂房專線:0953-805-469

 

彰化:晨陽文旅

 

doghotel

(圖/晨陽文旅官網)

 

擔心您的寵物會汪汪叫嗎?沒關係,飯店設有寵物專屬房,創造一間屬於您與寵物的專屬空間喔。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382巷3號

訂房專線:04-8396655

 

雲林:古坑華山民宿櫻園

 

doghotel

(圖/櫻園官網)

 

這裏充滿著櫻花(櫻花季)以及咖啡香的地方,空氣清新,看到照片的一大草坪,就覺得家中的毛小孩一定會立刻愛上啊!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22號

訂房專線:0928-194-767   05-5900229

 

南投:月牙莊觀景渡假山莊

 

doghotel

(圖/月牙莊觀景渡假山莊官網)

 

山莊位於矮丘陵,房間陽台望去,山景一覽無遺,景色十分優美,距離城市雖只需五分鐘,卻是非常寂靜的山莊喔。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和平東路145號

訂房專線:049-2906638

 

嘉義市:白雲雅驛

 

doghotel

(圖/白雲雅驛官網)

 

位於嘉義市的白雲雅驛,聽說是那一帶價格合理又對寵物友善的一間汽車旅館喔,去嘉義遊玩的朋友,不妨帶狗狗去住看看吧。

 

地址:嘉義市盧厝里文雅街17巷21號

訂房專線:05-2768383

 

嘉義縣:仁義潭溫馨民宿

 

doghotel

(圖/仁義潭溫馨民宿官網)

 

位於嘉義番路鄉的仁義潭擁有美麗的湖光水色和悠然怡人的景緻,帶著寵物到那裡,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嘉義現番路鄉內甕村竹山38之1號  

訂房專線:05-2593872 / 0929-507-897  

 

其實很多飯店業者以及民宿都曾經讓寵物入住過,但往往卻遇到一些不好好珍惜的客人,又或者沒看好寵物規章而跟業者爭論。漸漸地,能讓寵物入住的地方越來越少,在這裡要提醒您幾個事項:

 

  1. 訂房前,請看好寵物規章,每一間民宿以及飯店都有些許不同,如果能夠接受再訂房。
  2. 許多民宿以及飯店雖然可讓寵物入住,但都有規定須事先告知,飼主請勿私自帶入。
  3. 如民宿以及飯店需付寵物清潔費,請遵守規定,勿跟業者爭論。
  4. 如民宿以及飯店無法讓主人跟寵物同床,請飼主遵守,並自行攜帶寵物床。
  5. 不是每一間民宿以及飯店都有提供寵物餐點
  6. 請各位飼主勿讓寵物破壞公物以及隨地大小便,好好維護環境,尊重下一位顧客。

 

以上幫您找到的這些友善寵物民宿以及飯店都是有人已經入住過而覺得不錯的,然而每個人喜好不同, 訂房前請先打電話告知需帶寵物入住以及問清楚寵物規章,以免造成雙方的不便,這樣才會有開心的出遊回憶喔!

 

如果真的沒辦法帶狗狗一起出門,主人也別忘記提前搜尋狗旅館相關資訊,提前預訂狗狗住宿,狗狗有人照顧才可能安心出門、快樂出遊唷

台中的狗爸媽,小編推薦台中狗住宿 瑋特ㄚ狗生活館給大家,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細心照顧狗狗、環境整潔 ,還會定時讓狗狗出來放風,不用怕狗狗一直待在籠裡悶壞了,預計連假要出門旅遊卻又不方便帶上狗狗的,可以趕快預約唷!

 

 

瑋特ㄚ狗生活館

 

服務專線:04-2320-83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7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瑋特狗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