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特台中狗旅館上篇介紹到狗狗表達愛意的五種方式。回顧【狗狗汪星人10種令人驚喜方式訴說我愛你 上】
緊接著來看看狗狗還有哪些不同的方式訴說情意吧
 

6.冷靜地注視你離開

狗住宿

有些人認為如果狗狗看見你離開會很慌張,代表牠愛你。

但其實這並不完全正確,根據Gregory Berns的說法,如果你的狗狗看見你離開會表現得很焦慮,那樣表現的可能性是牠有分離焦慮症大過於愛你。(笑)

如果狗狗看見你離開會默默回到牠的窩或冷靜面對,代表你的狗愛你、信任你,而且相信你一定會回來。

 

7.你回來時興奮得發瘋

狗住宿

你一定和小編一樣期待每天下班回家狗狗迎接自己的那一刻吧!家中的狗寶貝搖著尾巴、咬著最愛的玩具,甚至是在整個房子跳來跳去像是瘋了的袋鼠。

這是狗狗表達對你的愛一種非常明顯的方式。

 

8.超愛睡在你的房間

狗住宿

其中一個測試你的狗狗是否愛你的小方法:看看牠喜歡在哪裡睡覺。這真的是很令人糾結的一件事,你的狗狗超愛睡在你的床上,但你又不允許牠這麼做

 

9.拿給你牠最愛的玩具

狗住宿

如果你的狗狗拿給你牠最愛的玩具,不只是代表牠想和你玩,雖然和你玩也是一種示愛的表現,但也有另一種意思,就是牠把你視為老大唷

所以牠才想用最愛的玩具來討好你,儘管那可能只是一個破爛的飛盤或會發出嘰嘰聲的舊玩具,就好像你也和牠一樣喜歡那個玩具。

 

10.享受你給的愛

狗住宿

你愛你的狗嗎?狗狗其實有天生的能力可以知道你愛不愛牠唷

如果你愛牠,狗狗必然會回報你的愛

 

小編看了都覺得好窩心,汪星人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沒想到我家狗狗這麼愛我 (笑)

你的狗狗最常用哪種方式表達對你的愛呢?歡迎留言和我們討論唷!

 

參考資料littlethings

 

【台中狗旅館】瑋特ㄚ狗生活館

服務專線:04-2320-83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7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回上一層

 

arrow
arrow

    瑋特狗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