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很多人都推薦寵物做美容呢,其實是有原因的,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看看狗美容對狗狗身體有什麼實際的影響吧!

狗狗的照護和美容包括

洗浴

dog-grooming

 

日常梳理

dog-grooming

潤絲

dog-grooming

造型設計

dog-grooming

 

等等毛髮的美容修剪,以及特別針對對眼部、耳、牙、腳爪等身體部分進行的清潔整理。

對飼主來說,養成對狗進行定期清潔的習慣是必須的,也是讓狗健康成長的條件,同時好的清潔美容是重要的情感交流手段,主人能迅速和狗狗建立更好的信任關係。

人梳洗打扮後,會感到神清氣爽,狗和人是一樣的唷,幫狗狗把毛都梳理整齊,身體弄得清爽,牠也會感到心曠神怡,尤其是長毛犬更是需要費心照顧,不然毛髮都糾結在一起,不僅不美觀,狗狗也會感到不舒服。

最初狗作為野生動物在山野裡自由生活時,牠們的本能會對自己進行必要的清潔和整理,但在改變了生活環境,被人養在家裡以後,倒是失去了自我清潔的能力,尤其在漫長的演化過程中,人類對於品種狗的喜好,狗狗被按照人類的喜好和意願被施行品種的繁育和改良,體型、顏色、毛髮長短都完全取決於人類的意志後,就更沒有能力自己照顧自己了,因為純種狗多數為了保持血統純正都是近親交配,往往導致基因上的缺陷,瑋特ㄚ狗也在這邊呼籲,鼓勵大家多以領養代替購買唷!

每天對狗進行保潔養護同時也是加深主人與狗情感交流的機會,主人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如果經常對狗喃喃細語,就像父母呵護子女一樣,有助於兩者間建立起密切的情感紐帶。

此外,勤勞地幫狗的毛和皮膚作整理,也能及時發現毛髮有無異常、有沒有皮膚傷病,不至於延誤對狗的治療,也算是時時觀察狗狗健康狀況的一種方法

主人堅持和狗長期進行情感交流,可以在兩者間建立起更好的信任關係。每天在狗身上所花的護理時間,無論對於主人或狗狗都是一種享受。

總之,可以說我們每天和愛犬的情感交流,以及為它的整潔美容所做的一切努力,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瑋特ㄚ狗住宿推薦,如果主人有時間空閒,不要怕麻煩,勤勞幫狗狗整理毛髮,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就尋求寵物美容的幫忙,視狗狗的皮膚狀況,建議最多一個禮拜洗一次,因為狗狗的皮膚其實比人類的皮膚薄,太頻繁地洗澡會讓皮膚防禦能力變差,導致乾燥脫屑。

瑋特堅持不打麻醉,提供最溫柔最細心的狗狗美容服務,讓主人能夠放心給狗狗最好的享受。

瑋特台中狗旅館

服務專線:04-2320-83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7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回上一層

 

arrow
arrow

    瑋特狗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